沧澜若渊

英雄无泪,英雄长生,英雄永存。
……唯希望与爱永恒。

【位面聊天室】分离是为了……重逢
1.想了想,既然恶意,就恶意到底吧✓
2.也许我明天早上醒了会后悔,但是……关现在的我什么事?【理不直气也壮】
3.我画这幅画的时候,真的以为,他们能……久别重逢。

  “……克拉克。” 
 
  “嗯?” 
 
  “我要回聊天室一趟。” 
 
  “——什么?” 
 
  “上面有个新项目,需要我去把控一下……大概一个星期,我就回来了。” 
 
  “一个星期……” 
 
  “要去的地方有点儿特殊,需要意识体进入。我会把身体留在这儿…记得保管好。” 
 
  “嗯,交给我。” 
 
  “……” 
 
  “……B?” 
 
  “我留下链接了。如果有什么事,就在我耳边喊我的名字,我会回来的。” 
 
  “记住,重要的事才可以。”、 
 
  “——好的!” 
 
  “我等你回来,B。”

 
 
  ……抱歉,克拉克。 
 
  

评论 ( 3 )
热度 ( 2 )

© 沧澜若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