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澜若渊

英雄无泪,英雄长生,英雄永存。
……唯希望与爱永恒。

【位面聊天室】酥皮苹果派的吐槽日记(一)

1.位面聊天室相关,指路位面聊天室tag。

2.作死的是我的皮,不是我,GM高抬贵手QAQ,其他……我(的皮)不介意跨界肢体冲突。

3.和镜中花搭配食用,毕竟同一条线不同视角而已,想看看有没有人发现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4.此文又叫论一个皮皮超在自家蝙蝠看不到的地方(自以为)能皮到什么程度。

  ×年×月×日,大都会晴,哥谭多云

  终于从赶稿地狱里熬出头,这个月全勤又没了,心塞。

  感谢我的好邻居,虽然把我打晕了——不得不说这个感觉有点新奇——但是他把我带回了庄园,拉奥啊小甜饼真好吃,想学✓

  不太敢在联络器里和他说想再去他家……不知道今晚再去哥谭会不会再被他轰下来带回去。

  还是不了,佩里最近越来越可怕了,以前他都不会记住我迟到几次的!

  唔……在桌子上发现的邀请函有些奇怪,已经进去了才想起来要不要和邻居说一声,不过……为什么我觉得需要和他说一声?

  群公告有点不明觉厉……各位群友的ID也是✓

  和管理员聊了一下,发现不是错觉。

  位面聊天室还真就是字面意思,不同平行世界,不同时间线,互相交流。甚至和我聊天的就是一位平行世界的超人!

  作为氪星遗孤,我感觉有些微妙的高兴。

  群里零星有人表示欢迎,大概因为太晚了。随手起了个名字“酥皮苹果派”,礼貌的回应一下。

  最终还是决定去一趟哥谭

  ·

  ×年×月×日,大都会晴,哥谭阴

  没被佩里骂,但是昨天晚上被邻居嘲讽了近一小时,到现在已经分不清他哪一句是嘲讽,哪一句不是。

  也许都是:)

  回头一看,聊天群里我的马甲已经被扒了。

  emmmmm……这个不能让邻居知道,虽然迟早瞒不住,但是迟一点也好啊。

  为这事莫名其妙被群里一个叫ID白色领主的同位体骂了,我有点懵。

    被邻居骂也就算了,你一同位体凭什么?!

  按下自己的小暴脾气,想着说不定人家是为我好好心提醒我,只是不太会说话。

  所以辩解了一下,然后我忍不住刺了他一句。顺便以己度人嘲讽一下,这人肯定被他邻居骂出经验了。

  结果他说他的邻居没机会骂他。

  ……哇哦,不得不感叹他真的经验丰富到已经可以减少挨骂的可能了。

  我就还做不到被镇压之前停止反抗,所以往往之后被嘲讽得更惨。

  ……大概我脾气和其他同位体们比起来暴一点?

  表达了自己的佩服和羡慕,对方莫名沉默一下,然后又骂我。

  其他人在哈哈哈,我真忍不住了,表示:这人是不是(哔——)!

  事实证明,我错怪他了,因为他已经没有邻居了,而我三句话不离邻居——我真没有——的行为戳他伤口了。

  这是阳光解释给我听的,他真温柔✓

  阳光也是我的同位体,不过也没有邻居,甚至他的世界只有他一个……超级英雄,很孤独。

  我理解他,毕竟我以前也这么觉得,不过那时候我起码还知道有邻居的存在,虽然他的行为方式我不太赞同,但我知道他是我的同路人。

  突然感觉我挺幸运的。

  事实又证明这种感觉是TM的错觉!

  发现其他世界的邻居家常备大·量氪石之后我忍不住去找邻居讨论讨论关于氪石对我们和睦的邻里关系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

  然后被氪石指套揍出了哥谭……

  拉奥啊虽然之后他还是说服了我——他总能做到这一点——但是我还是生气!

  没有苹果派夜宵了,没有了!

  我连名字都改成了“酥皮没有苹果派”!

  ……好吧他看不见这个示威,不过我看得见就行:)

  晚上还要赶稿……为什么我还要赶稿!这是针对我发际线的阴谋!

  PS:阳光提到氪抗是可以锻炼的,我想试试。

评论 ( 18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澜若渊 | Powered by LOFTER